墓海葬歌工作组

  大家好!这里是墓海葬歌工作组。
  雪落长白十三载,故人心归西湖畔。
  第十三年,我们还在,我们还陪伴着他们,这是我们的信仰。闲暇时刻,坐在窗台旁,任温和的阳光懒懒地撒落下来,静静地捧着一本盗笔,心随着他们走遍人世险恶,看遍世态炎凉。
  不论我们未来走多远走多久,他们始终在那,所以我们并不孤独。
  分明与他们之间只隔着薄薄的一张纸,却又像隔着千山万水。并非我入戏太深,而是戏文太认真。
  我们会再次相聚长白,笑着说着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后会有期。
  ————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  新年快到了,稻米也都开始准备过年了,今年是第十三年,是小哥回来的第三年,这么重要的日子墓海当然是不会错过的。
  前方高亮,小可爱们划重点!!!
  时间08.10,地点yy,墓海葬歌首次盗全主题的歌会,希望大家能来捧场!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墓海葬歌!
  再重读一遍!
  时间!八月十号晚上八点!地点!yy!yy账号墓海葬歌工作组!频道!1351768010!
  感谢大家对墓海的支持!墓海葬歌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办好这次歌会。

评论

热度(13)